2003—光彩年华

年轻时詹老师的一部片子,一起合作的还有辛老师和大提提(好兆头的天使和恶魔)

没落的贵族鲍尔凯恩勋爵靠写名流人物们在奢靡放纵派对上的绯闻和舆论营生,他努力让自己像曾经一样潇洒,但现实却并不允许。
他是被人看不起的无名勋爵,是惹人生厌的记者,他的报道浮夸虚假,但他的骄傲,绝不允许自己被人看低。
在一次聚会上被赶出后,他恼羞成怒的向报社杜撰了些上流社会们的“真实模样”。

“在上流社会从来从来从来没见过的情景,妖艳的年轻人和旧社会的幸存者们建立起了焦虑不安的联盟。也许是时候给这个沉迷于奢华的时代下定义了,这就是所谓充斥着焦虑,恐惧和滑稽的二十世纪。读者们,你们要庆幸自己与这个社会无关:它的魅力是种幻想,它的繁华是个圈套,它的音乐是因恐惧而生的尖叫。他们旋转的越来越快,每次转身都让他们自己作呕,看到他们转得越快,我就越来越感到恶心和羞耻。没了。”


PS:这部片里辛老师的造型特别美,有一幕赛马的造型乍一眼以为是什么美丽贵妇。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哇的一声哭出来 | Powered by LOFTER